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給小女孩。。。。

跟這位小女孩認識的過程很笑,
大家都是瘋人一族,
到後來混熟后,才發現我們彼此有點像,
不管是生活還我們的一些生活裏的小事。。。。
後來,大家開始大聊特聊。。。大事小事,八卦。。。
什麽都聊。。。有時還會覺得我們相見恨晚的說。。。。



最近小女孩發生了一些事,
她打電話來告訴我,我愣住了。。。。
我不知道該怎麽安慰她,
我。。。。說不出話來。。。
我感受到她的無助,崩潰。。。。
我很想幫她,可是。。。我卻什麽也幫不了。。。
當時真想給她一個緊緊的擁抱。。。
可是,因爲距離的關係。。。。
我什麽也做不了。。。。



那一整天,我都沒找她,
因爲,她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礙于不想再激起她的情緒,
我只好等她來找我。。。。
到了晚上。。。。
小女孩傳簡訊來給我,她的内容讓我哭了。。。。
我哭了。。。我一直哭。。。。
原來,她比我想象中還要勇敢,
她勇敢面對一切,
她勇敢接受事實,
她說他的生活將會改變,
可是她會加油!
我哭了。。。
我被她的勇敢給感動了。。。
她真的很勇敢,
我甚至覺得她比我還要像個姐姐。。。。



我想跟你說:“希望你好好的。。。。
我們會為你加油!
我們會陪着你。。。
希望你勇敢的走出來。。。。
我們都在。。。”


有那麽一刻,
我真的希望我是你的姐姐,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