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來不及說的話。。。。

你就這樣默默地離開我們快要兩個月了,
我們還是這麼地想你。。。
其實,我還是不能接受你用這樣的方式離開我們,
可是這是你的選擇,我們只能接受。。。
再多的痛,也只能默默接受。

這些是我來不及說的話,
謝謝你 帶我來這個世界,
謝謝你 這麼的疼愛我,
謝謝你 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 在我犯錯的時候責罵我,
謝謝你 的孝順,讓我覺得你的愛很無私,
謝謝你 這麼的愛我,
謝謝你 每次在我生病的時候,這麼緊張的要我吃藥,
謝謝你 的偏心,
謝謝你 每次煮這麼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謝謝你 每次讓我睡這麼遲,都不捨得把我叫起來,
謝謝你 每次叫菜,都會叫我愛吃的菜,
謝謝你 有太多的謝謝我都來不及說。。。
謝謝你 爸爸。


我永遠愛你。
我會一直把你放在我的心裡,
我會每天想念你,
我知道你會一直都在的,
我會照顧媽媽,我會好好孝順她的。
我不會讓別人欺負她。


我愛你,爸爸。

4 条评论:

  1. 說得太棒啦
    也說出了大部份我的心聲
    你爸爸在天之靈一定會保佑你們全家人
    嗯..加油加油啦><..愛你^^

    回复删除
  2. 说得真感动,我精神上支持你,Gambat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