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我要晕了。。。

为了做“罗志祥”这三个字的牌子。。。。
我被那些水钻弄晕了。。。重点是要做繁体字的“罗志祥”!
我晕死!
那些水钻好亮哦!弄得我的眼睛很蒙,我现在只是画罢了。。。。
我不敢想像贴的时候是怎样的,要叫小翊准备墨镜。。。哈。。。
这样才不会眼花缭乱!整个晕死。。。。

3 条评论:

  1. hahaha..
    kesian kesian...
    jiayou lah..
    you can do it^^
    hehe....

    回复删除
  2. 我来咯~~

    不要晕垃~~

    给你惜惜~

    回复删除
  3. 哈。。。谢谢你们啦。。。
    我会加油。。
    可是我怕效果出来很瞎。。。
    哈。。joanne。。。
    你说要来和我一起做。。。
    要来啊!说了就算。。。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