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罗志祥看了我的帖啊!6分钟。。。。啊。。。

这是我的留言:
罗祥你终于来了。。。我们哭了。。。哭惨了。。。我们等了6年。。。终于到我们了。。。终于!我们崩溃了。。。很开心!很感动你的那句:我会去马来西亚。。。我们因为这句话都哭了。。。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看见,我们马来西亚家人在新加坡举的“大马”牌子。。。。太开心了。。。。谢谢!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YuH3eRZvQ
羅志祥 04:28 AM 瀏覽帖子 「秀」迷 留 言 終於來“大馬” ...羅志祥 04:34 AM 瀏覽論壇板塊 「秀」迷 留 言
开心死我了!joanne传简讯来说:你出运了啦!
哇靠!整个吓死。。。还以为怎么了!
原来是罗祥看了我的帖。。。。
还6分钟之久。。。。啊。。。啊。。。。啊。。。。
尖叫!开心ing。。。。

5 条评论:

  1. 哈哈~~

    我们都疯了。。

    总算苦尽甘来了~~

    这样我们就可以见面再哈拉再疯狂了~~~

    期待ing~~

    是不是·~

    回复删除
  2. 是是是!
    哈。。开心ing。。。。
    我怕我们见面会吵死。。。哈。。。
    叽叽喳喳。。。哈。。。。==///

    回复删除
  3. 對。。誒
    吵慘了哈哈哈。。
    暈死。。期待見面。。
    話說我和kim...shyshyshy
    喲這個星期=X
    哈哈哈。。好啦。。
    總之恭喜啦^^
    還有期待公布幾時來馬噢。。xDDD

    回复删除
  4. 哈。。。。
    谁在吵惨?==////
    不是我嘛。。。跑。。。
    哈。。。真的很期待。。。。
    我。。。。。羞。。。。

    回复删除
  5. 羞屁
    巴下去··。>.<
    到時你羞看。。。!!
    我一定!!!must!!!!!mesti!!!
    da dioh!!!!!
    跟你一起羞。。。wahaha
    啊哈哈。。。^^到我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