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AsSIgMEnT AsSIgMEnT 还是ASSIGMENT!

我有很多ASSIGMENT要做啊。。。
我的妈啊。。。一定要赶在新加坡之前完成!
学院和中学真的差很多,中学老师会给很多资料,
然后再叫我们做报告或是功课。
可是,学院或是大学,很抱歉!
没有这种福利,教授只教大纲和重点,
不明白可以问,
上课时间很短,很自由,可以随时闪人。。。(这是唯一的好处)
再来就是做报告啦!每一份报告必须在一个礼拜后交,
有些是两个礼拜,资料自己找,没有任何可以参考的报告,
没有EXAMPLE OF ASSIGMENT。。。
这一切出自于自己,教授不会帮你做任何事,
材料自己找,资料自己复印,
照片自己拍。。。一切一切都是自己作!
我只能说,这是我自己选择的,我会享受这一切。。。。
ENJOY MY LIFE N MY COURSE!
再难都要尽力做,报告是为自己做的,
不是教授!
我在学校认识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
有来自KEDAH,JB。。。。
他们都很好笑,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
可是已经可以笑成一团了。。。哈哈哈。。。
其实是我笑点很低。。。哈。。。(笑屁啊!上课一直笑==///)

4 条评论:

  1. 哇。。。
    感觉好像很爽卧~~

    要加油哦~~~

    毕竟这是你选择的路~~~
    要努力的走下去!!!!!

    挺你挺惨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还好耶。。。
    没有很爽啦。。。。哈。。。


    谢谢!你的肝胆相照啦。。。
    是不是???

    回复删除
  3. @@
    咱們的kim kim好棒!!!很勤勞嘛..
    哈哈哈哈。。。
    巴下去...
    喲你的...功課...我..
    好啦我終於知道我現在讀中學的很好的(假假自我反省中...)
    要加油啊~~對啊...你自己選擇的路就不可以放棄了...我也來挺你^^
    哈哈....希望你過後一切順利吧..
    嘿嘿....真的==
    一直笑...巴下去!!!@@

    回复删除
  4. 巴屁啊。。。哈。。。。
    谢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