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我开课啦。。。脑袋生锈了!

我的妈!经过一年的时间没有上课,现在从新上学,
整个严重的不习惯!
感觉脑袋好像生锈一样,
整个不会转一样。。。。
今天第一天去学校,感觉很呆。。。
哈。。。。因为都在搞一些自我介绍。。。晕死!
今天在等那位教授分班时,整个超紧张,
因为要分成三班。。。。
第一班和第二班是:礼拜二,礼拜三,礼拜五和礼拜六上课
第三班是:礼拜一,礼拜二,礼拜四和礼拜六上课。。。。
我要在17号去新加坡,重点是17号是礼拜五。。。
我看了看时间表。。。
第一二班,礼拜五的课整个超重要的。。。
我的妈!
心理一直在想“guan yim ma bo bi”
拜托!把握分到第三班去。。。拜托!
哇哈哈哈。。。。我被分去第三班。。。。
开心死我。。。因为可以只请一天假去新加坡啦。。。
哇哈哈。。。。。新加坡等我!
罗志祥!等我!哈。。。。

6 条评论:

  1. 哇哈哈...
    恭喜kim kim。。。
    正式加入咱們學生生活^^
    自巴中,輕忽打擾.....==
    好。。。。
    誒哈哈真的guan yin ma bo bi
    哇。。誰受得了...bo bi慘啦..
    是不是..
    誒還有兩個星期就巡禮了。。
    啊啊啊啊啊~~~~~
    突然間興奮...哈哈。。
    開心~~~~

    回复删除
  2. 哈哈。。。。
    学生真的和幸福耶。。。
    自从我工作后,我深深体验到,当学生真幸福!
    哈。。。

    bo bi到一种境界。。。
    哈。。。开心死了啦。。。哟。。。
    很快咯。。。兴奋ing!

    回复删除
  3. 我们的KIM上学去咯~~

    加油加油!!!!


    从新拿起书本的感觉一定很陌生。
    不要怕啦。。

    我照你!!!!

    撑腰撑惨了
    是不是~~~

    回复删除
  4. kim...
    哈哈哈。。
    真的。。喲但是工作有錢拿勒。。
    PEK CEK啊
    還境界勒。。
    巴下去!!!
    啊啊啊啊啊。。對啊。。喲
    tak boleh tahan啦

    回复删除
  5. winnie谢谢你的,肝胆相照咯。。。
    哈。。
    我收到了。。。真的!
    很陌生。。。很多词汇觉得很熟,可是却记不起来。。。
    所以要查字典。。。晕死!哈。。。
    我会加油的!
    你也加油咯。。。

    回复删除
  6. joanne啊。。。
    有钱拿是真的很爽。。。
    可是,读书可以认识很多很多。。。。
    不管是知识还是任何资讯。。。
    所以,读书很重要。。。有机会念书就要把握。。。。
    哈。。。


    诶诶诶!怎么严肃了起来。。。
    哈。。。放轻松。。。。呼。。。
    啊。。啊。。。啊。。。。啊。。。。<<<
    这才是我! 哈。。。巴死我自己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