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谢谢!一碗四块钱马币。。。。

今天在家休息。。。。就想出去找吃的,可是想很久。。。不知道要吃什么?一直在车上想,吃什么呢?结果,我突然很想吃板面。。。想在外面买,可是不好吃。。。我就想自己做好了!我就跑去菜市场买材料拉。。。做了一个多小时。。。超好吃的啦。。。人客啊。。。。想吃吗?好。。。谢谢。。。。一碗四块钱马币。。。哈。。。好吃。。。好Q。。。。哈。。。自己讲。。。

感觉还不错。。。。。好吃。。。。这是汤啦。。。。
这是我搓的面团。。。

这是油葱酥。。。这是炸好的江鱼仔。。。这是菜啦。。。可是不知道名字。。。这个是小辣椒。。。这个辣椒一定要加小橘子。。。酸中带辣。。。正!完成品。。。谢谢!四块钱。。。。

4 条评论:

  1. DarLing~~

    你几时弄给我吃? 
    看起来超级好吃的~ 

    回复删除
  2. 哈。。。来找我就煮给你吃。。。
    哈。。。好吃惨了。。。哈。。。
    QQ的哦。。。

    回复删除
  3. 看到真的觉得肚子好饿哦..
    真的好想吃哦..
    尤其是那个脆脆的江鱼仔..
    超赞的..
    有机会真的要煮给我吃哦..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okok。。。。
    那有什么问题。。。。
    是不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