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MR.SLIM(二哥)。。。你是我的偶像!

哥。。。。
我很开心听你说,你戒烟了。。。
整个超开心的,因为你从中学就开始吸烟,而且你的鼻子又敏感,每次看你回来都在打喷嚏,
整个很不OK。。。。。
超好的!你最近开始戒烟,你是我的偶像!
因为你说到做到,而且你和我跟大哥都是处女座的。。。
所以我们都是很坚持的人。。。嘻嘻。。。。(OS虽然大哥还在抽。。。讨厌!)
看你气色真的越变越好,身材越来越长肉(不再是MR.SLIM) 了哦。。。。
脸型越来越好看。。。。感觉很开心哦。。。比以前更帅!(虽然常常听见有人说你帅,整个不认同!)可是现在的你真的帅啦!muackssss..........哈。。。。。
挺你!加油啦。。。希望你可以持续戒烟。。。不准再抽回,不然直接拷下去!

5 条评论:

  1. 抽烟真的不好~~ 
    不好惨了。。。

    没有什么比自己的生命更佳的宝贵了~ 
    真的 

    回复删除
  2. 是咯..
    我最讨厌烟味了..
    真的很难顶的..

    你哥都是处女座的啊??
    那你呢?

    回复删除
  3. winnie darling。。。。
    嗯嗯。。。
    真的很不好。。。。

    stephaneiho
    真的。。。
    对啊。。。我们三个都是处女座。。。
    很巧。。。我妈超会选时间的。。。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也是处女座的哦..
    好巧哦..
    你是几时生日的??
    我爸可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哦..

    那么你们三个人的脾气不是很相似咯..
    都有洁僻的?

    回复删除
  5. stephanieho
    哈。。。我八月中的。。。
    你呢?
    我们都是同路人=处女座。。。
    哇!这么巧。。。。你跟你爸爸一定超有缘的。。。
    我们的脾气不一样的。。。。
    他们比较温顺,我比较暴躁。。。。
    哈。。。洁癖只是对某方面。。。
    不会很全面的洁癖。。。可是我很难搞。。。
    哈。。。很yim jim的。。。。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