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新学期开始咯。。。。
我又要做很多功课和presentation了。。。
这次的新学期,怎么感觉都在做presentation。。。
咳。。。。要找很多资料。。。
重点是。。。。我们分班了啦。。。
这件事让我们很不爽,很懊恼。。。
你们学院进新生,为什么要分我们班啊?
你们教授不够,关我们什么事?
你们班级不够用,不是我们的问题吧?
这些问题是你们要解决的,跟我们没有关系!
现在换班了,一班挤三十多人。。。。
我想问,教授你们能对每一位同学都注意到吗?
班太挤,搞得我们都没有心情画画了。。。
有问题也懒得提出来 。。。。
还有!李教授。。。请尊重我们。。。。
谢谢!我知道我们是新加入的学生。。。可是,说话有必要这么刻薄吗?
你又不了解我们。。。不要随便下评论。。。
我们并没有要把你说的话放大来看。。。。
只是你说的话,真的让我们很受伤。。。
我们几乎每个人听了都傻眼。。。怎么有教授说这种话。。。。
我们也很不愿意进你的班,还有换教授。。。。
只是。。。。我们只能配合你们的制度!

4 条评论:

  1. 怎么了?

    我觉得读设计的环境要很好咯。

    如果环境又挤,整个就没有心情去画。。。

    不知道那个教授说了什么
    可是他弄到我的KIM不开心

    我就不喜欢他!!   
    给我“哼”他一下 (winnie学坏中)

    回复删除
  2. 对阿。。。
    最近环境整个不ok。。。。
    哈。。。哼惨。。。。

    回复删除
  3. 哎喲我da比比~(哈哈)
    你教授怎麼這樣
    他說了什麽啊?
    可能他想激發你們呢?噗_____
    OMG~看來很嚴重==
    之前有稍微聽你說過什麽班上30個學生
    原來那麼嚴重~
    bo nao的。。:-S
    真的需要注意這一點耶。。
    不管如何。。你要加油啦~

    回复删除
  4. 恩嗯。。。
    以后跟你说。。。
    谢谢啦。。。
    偶得妮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