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结婚干嘛呢?

我真的觉得结婚不是一件让人幸福的事。。。
由衷地觉得。。。。。结婚?为什么要结婚?
结婚后为什么要离婚?
结婚为什么还要吵架?
然后又要身边的人为你们担心。。。整个很不ok!
我从上高中之后就没有对婚姻憧憬过。。。
我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不适合结婚,婚后之后只会互相伤害,互相折磨!
因为一张纸,把对方绑死!
对方要走,却又不放手!
对方变心,却又不甘心!
我不懂。。。。。
我想那还是不要结婚算了。。。
我是指我自己!
这样只会让爸妈操心,身边的人担心。。。。
我找不到结婚的意义在哪里?
也许我的年龄还不适合谈“结婚”。。。可是我所看到的“结婚”的生活就是长这样。。。
[幸福]也许是在谈恋爱的时候
[甜蜜]也许是在对方追求的时候
[承诺]也许是在结婚前,结婚后,很抱歉。。。这些承诺都是屁!

1 条评论:

  1. 我的darling..

    你被逼婚吗?
    吓到我了

    哈哈
    其实之前偶们聊天时就听你说过了

    不管怎样
    爱情是两个人之前的事
    结婚不结婚不是重点
    重点是相爱不相爱。。

    挺你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