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一生中,必看的一场演唱会“张惠妹”!

啊。。。啊。。。。啊。。。。。
我只能说,太震撼了。。。
怎么会有人的声音可以这么具有爆发力。。。
声音整个浑厚到一种境界!
那个场地是室外的,她的声音可以传到每个角落。。。。
重点是,她没有走音!
我妈啊。。。
太爽了,虽然已经过了好几天,可是那种high的感觉却还在继续升温。。。
到“安可”时候,她把现场每个人搞得high翻天,
没有一个人是坐下的,18000人把体育馆的屋顶掀开了。。。
哈哈哈。。。。很夸张!
这是我听过最赞的演唱会!
马来西亚的粉丝太热情了,连阿妹都哭了。。。。
罗志祥!你还等什么呢?
哈。。。是不是???

2 条评论:

  1. 超级羡慕你的啦~~

    晕掉。。

    嘻嘻。。

    罗来的时候。。
    我们势必也要他哭!!嘻嘻

    回复删除
  2. 真的!
    我怕他还没哭。。。
    我已经哭惨了。。。
    哈。。。。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