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我的明天,就是我的“未来”!

我的好朋友常常说我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
因为我很少会设定自己,未来要变成怎么样?
未来要成为,多么成功的人。。。。
我也很少会计划,以后我要怎样?
所以常常被说:“你这个人,真的很没有未来,跟你在一起一定很没有安全感。”
我自己常常在思考————未来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不知道自己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生活会有什么变化,
生活会出现什么样的人,
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在我控制的能力范围内。。。
我能控制的就只有自己的想法,时间,和我的明天。。。。
计划我明天要做些什么事,
我明天的责任是什么,我要完成什么。。。
这是我能控制的,其余的。。。我无法预知。。。
因为还没发生。我的明天,就是我的“未来”
人生无常!这句话常常会听见有人提起,不管是长辈还是身边的人,
好好把握每个当下和明天,这就是我的“未来”!朋友!

6 条评论:

  1. 未来。。
    我们看不见,也捉不着
    它的本质很抽象

    但是。
    它也可以很真实

    如果你有把握。
    有努力去争取
    未来就可以更真实化了。。


    亲爱的爆姜~~
    开学顺利咯~~

    回复删除
  2. 嗯。。。真的。。。
    说的很对。。。。

    一起加油啦。。。
    嘿嘿。。。。

    回复删除
  3. 對.......
    ‘我的明天就是我的未來’
    說得好哇kim kim........
    嘻嘻...我也祝你開學順利...
    加油加油...
    展開未來屬於你的一片天空(做作,巴下去)
    HOHOHOHOXXX。。。。。
    怎樣怎樣?這句話ok嗎?
    wahaha....跑。。。。。。
    誒很少說這樣的話的勒。。爲了你丫...
    @@。。。^^

    回复删除
  4. 哈。。。知道做作就好。。。。
    巴下去!哈哈哈。。。
    谢谢啦。。我会加油的!


    诶!这句话很ok。。。。哈。。。
    为了我?shy shy。。。。哈
    回来!巴下去。。。。

    回复删除
  5. 啊哈哈哈。。。
    幹嘛醬0^^0
    害羞deh zhi neh(日文女傭的FU來發音)
    噗~~~~~女傭那招....色死了哈哈哈xDDD
    好了好了。。哈哈。。
    是不是??!!都有在用心的。。。
    shyshy....

    回复删除
  6. 哈哈。。。。日文。。。
    是哪招啊。。。。阿哈哈哈。。。
    很好笑。。。 巴下去。。。。


    用惨了。。。我感受到了。。。。
    哈。。。。SHYSH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