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换发型咯。。。

今天和大嫂跑去剪头发,进到里面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剪什么发型,因为想要留长。。。。


可是看到短发很有型又忍不住剪了!晕死。。。。


重点是我又再染头发,我染罗志祥的发色。。哈。。。我给发型师看他的照片,我说我要这个颜色。。。他拿了很多板块的颜色给我看,我说你帮我染这个颜色就可以!


因为之前我的发型师是另一个女生,不是这间店的。。。。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我没有去那里剪了,我大嫂就说这间很不错。。。我就去试看咯。。。。


整个很紧张,因为我一直给同一位发型师剪,现在换这个发型师。。我很担心!


哈。。。。后来看他的刀法整个很专业。我说我要的这个发型,希望可以变小脸,不要太成熟,不要难打理。。。就酱。。。后来经过他的巧手。。。我太爱了!哈。。。。


尤其是发色。。。哈。。。。
驾车也要拍。。。在等红绿灯!
还在拍。。。。哈。。。

5 条评论:

  1. yo yo yo
    整个好看惨了~~
    搞到我都有个冲动要剪短它`~ 

    回复删除
  2. wahseh..
    整個sui zha bo了有人
    哈哈哈...
    要剪啦喲
    講到就pek cek
    那個發色太強了哈哈
    誒一樣邊^^

    回复删除
  3. winnie
    谢谢!哈。。。
    剪啦。。。哟。。。不要考虑了啦。。
    前提是,要找好的发型师。。嘿嘿。。。。
    我挺你。。。哈。。。。

    joanne
    偶会害羞啦。。。
    哟。。。。
    去剪啦。。。gogogo。。。。
    哈。。。真的!一直强调要这个发色,
    你说了我才知道我们分同一边。。。晕死。。。。
    去剪!哈。。。。
    一直诱惑你。。。。

    回复删除
  4. 喲~~~
    有人變美女了~~
    哈哈哈!!
    超好看的啦!!
    駕車還要在那邊拍
    小心點啊你~
    一直誘惑人家去剪短~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真的!诱惨。。。
    哈。。。长头发?
    是?哈。。。。晕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