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来感性一下。。。我对你们的革命情感!

哈。。。。。偶想要来感性一下!
好想说出来,再憋下去的话偶会受不了。。。。。哈。。。
话说,因为罗志祥的关系呢。。。。我认识好几个很好很好很好的猪迷们。。。。
不是普通好噢。。。是很好!好惨。。。。


我爱死J小姐和翊宝贝。。。。因为我们是同一伙的,都是很HIGH的咖。。。。
虽然我有时很冷静,他们都不想理我。。。阿哈哈。。。。
人家不是故意的嘛。。。。我们的默契好到一种可怕的境界。。。太好了!
我们有时都会吓到,怎么好成这样!J小姐呢!是偶得快报,因为只要后援会发生什么震撼的大事,他就会传简讯给我,所以。。。我的情绪常常被她波动!哈。。。。当然,刚认识我们的人,都看不懂我们在聊什么。。。我们什么都聊,天也聊地也聊,八卦很多很多感觉每天都有聊不完的天!阿哈哈。。。巴下去!每次自己在那里爽。。。。。
哈。。好了好了!


现在偶来介绍WINNIE DARLING!
她呢。。。是属于比较冷静的,因为,她是个读书人。。。念书很厉害。。可是。。。。
只要罗志祥发生什么事呢?我们都会很快告诉对方,尤其是报纸写了什么新闻,我们就会很激动。。。哈。。。所以大家就变得很好了。。。哈。。。我们都会常常和对方聊自己不开心的事,我觉得这是很难得的,因为信任!谢谢你跟我分享你的一切啦。。。。。谢谢你相信我!


接下来就是偶地亲爱的姐姐们啦。。。。
大姐大和阿喜姐姐呢。。。是来自台湾的。。至于淑女姐姐呢。。是来自新加坡的。。。
我真的太感谢他们了。。。。感谢他们的信任,感谢他们对我的好,感谢他们在这么多猪迷里,让我认识他们。。。。他们真的太太太好了。。。。
搞得我常常感动得想哭。。。。
我爱你们!爱惨了。。。。
虽然你们常常闹我,可是。。。偶还是爱你们!

6 条评论:

  1. 路過...哇哈哈
    幹嘛醬...人家害羞
    我們的認識真的很奇妙啦
    愛你們
    愛慘了...^^每次不開心跟你們聊天都會變開心...
    嘻嘻...大家許下承諾
    不管以後還是不是羅祥的歌迷
    我們還是好朋友啦xDDD

    回复删除
  2. 虽然我有时很冷静

    OMG!!
    偶的KIM darling竟然说自己冷静
    晕死了~

    还说偶是读书人~~
    呵呵
    pai seh啦 (兴奋中~)


    发表感言中:
    今天,偶的名字可以出现在偶的KIM的部落格,
    偶真的很感动。
    首先,偶要谢谢你愿意当偶的垃圾桶,听偶诉苦拉~
    然后,谢谢罗祥让我们认识彼此..
    再感谢偶的阿母,生我出来
    在感谢偶得老爸,养我长大
    再感谢后援和事务所。。。
    再感谢~~ 
    (ah leh lu ya ah leh lu ya音乐中)
    不要催我下台!!!!!!

    晕死~

    我们要继续好朋友下去!!  


    (偶第一次留这么长的留言~)
    偶的“第一次”献给你了~~
    羞~~

    回复删除
  3. J小姐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就算将来没有喜欢罗志祥。。。。
    我们也要继续当朋友!
    打勾勾。。。哈。。

    我的DARLING啊。。。。。
    巴下去!很会做效果嘛。。。。
    还谢谢爸爸妈妈。。。
    哈。。。。晕死!
    下台了啦。。。。

    一定的啊。。。。
    打勾勾!哈。。。
    第一次是?
    哎哟。。。这。。。怎么好意思呢?
    我会永远记得你给偶得第一次?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KIM~~~
    I LOVE YOU~~~
    我真的很愛你們啦!
    去年才剛喜歡羅先生就認識你們了!
    我們的相處方式整個很妙!
    妙慘了!!

    一定要拉~~
    一定要做永遠的朋友!!!
    是不是~~
    muackssss

    回复删除
  5. 哎哟。。。。
    I LOVE U哦。。。
    这。。。怎么还意思呢?
    哈。。。。OK。。我知道你要BISH我。。。。
    我会自巴。。。。


    这是一定要的啦!
    MUACKSS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