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我的作品!

erm。。。。话说我们的教授给了我们一个主题“环保”,要我们用环保的概念作一个模型和2d的作品出来,可以是吊挂饰的,也可以是用来摆设的。。。。。
一开始,我们需要一个草图和概念,然后一一地向教授解释啦。。。
当时整个画不出来,完全没有想法,一直放空。。。。后来,我突然想到最近的天气,整个热得让人发疯。。。。我就想到用太阳来表达我的作品!
我的作品的想法是。。。。最近的天气变的飘浮不定,热的时候整个热死,下雨的时候就一直狂下;有时不该下雨的季节却下雨。。。整个变得很可怕!
我的作品里面的人物和天气是晴朗的,开心的,幸福的。。。。
可是外围是一个很热很热的太阳,里面的的人事物完全不知道我们的太阳正在发威了。。。。
越来越生气,到现在大家的警觉意识却还是0。。。。太阳开始入侵地球了!
以下是偶得作品。。。我做的比较卡通式的。。。。哈。。。。==

这是我的作品啦。。。感受到得到它的热吗?哈。。。



4 条评论:

  1. oh yeah..
    good !!good idie
    come on man!!!!
    (羅氏英文)
    哈哈哈哈哈
    暈死。。
    kua bo誒。。啊哈
    ok的。。但弄到很美阿
    而且是自己作
    ^^

    回复删除
  2. check its out!哈。。。。
    谢谢啦。。。我教你!^^^^^
    哈。。。。自己做的。。。整个做到头晕。。哈。。。
    不过很有成就感。。。嘻嘻。。。。

    回复删除
  3. yoyo~~~
    很會嘛~~~
    超好看的!!
    整個fu到很熱~~
    哈哈哈哈!!!
    good baby!!xDD

    回复删除
  4. baby?是。。。哈。。
    哎哟。。。。
    哈。。。是不是?
    整个热惨了。。。

    回复删除